在今天凌晨進(jìn)行的西甲第15輪比賽中,皇馬0-2不敵塞爾塔,根據《阿斯報》的最新報道,皇馬對貝林厄姆被肘擊后裁判沒(méi)有回看錄像感到憤怒,認為裁判判罰標準不一。

據報道,比賽第61分鐘,當時(shí)比分是0-1,在弗蘭-加西亞被罰下之前,正如主裁判金特羅斯在比賽記錄中所述,貝林厄姆因“未經(jīng)授權進(jìn)入球場(chǎng)”被出示黃牌。
貝林厄姆是在第四官員的允許下進(jìn)入球場(chǎng)的,但這必須直接來(lái)自主裁判,而由于不是這種情況,所以被出示了黃牌。
這是一個(gè)仍然引發(fā)熱議的事件的結果:博爾哈-伊格萊西亞斯在爭搶球時(shí)揮肘擊中了貝林厄姆的臉,前者在賽后接受采訪(fǎng)時(shí),自己是無(wú)意的。
博爾哈-伊格萊西亞斯說(shuō):“當時(shí)我沒(méi)有感覺(jué)到?jīng)_擊,但我應該正好打中了他的眉毛……他告訴我他已經(jīng)看到這是無(wú)意的,但如果當時(shí)有人問(wèn)我,我會(huì )100%說(shuō)我沒(méi)有碰到他?!?/p>
皇馬方面對此持不同意見(jiàn),他們認為裁判沒(méi)有正確應用規則:因為有受傷的情況——在這種情況下是流血——動(dòng)作應該被審查。金特羅應該去觀(guān)看VAR回放,但并沒(méi)有發(fā)生。
俱樂(lè )部對此感到憤怒,并指出上賽季西班牙人后衛卡夫雷拉對亞馬爾的動(dòng)作。當時(shí),主裁判索托-格拉多在場(chǎng)邊觀(guān)看了影像,并直接出示紅牌將卡夫雷拉罰下,理由是“過(guò)度用力”?;蜀R認為裁判的判罰標準不一。
裁判技術(shù)委員會(huì )(CTA)對此不以為然:僅僅因為有流血并不意味著(zhù)動(dòng)作必須由VAR裁定,以維尼修斯與佩尼亞的碰撞為例:當時(shí)后者也有流血,但并未被視為VAR事件。

CTA表示,傷口可能是事件發(fā)生的跡象,但不是明確的決定因素,需要解讀的是揮肘的暴力程度以及意圖,從這一點(diǎn)開(kāi)始,討論是合理的。
卡夫雷拉對亞馬爾的動(dòng)作被認為是“過(guò)度用力”,而昨天博爾哈的動(dòng)作則不是,這都是解釋的問(wèn)題,這讓皇馬感到困惑,他們認為這再次證明了標準的不對稱(chēng)性。
錄像視頻
集錦視頻
熱門(mén)資訊
熱門(mén)標簽